小黑貓和YY的爹地-阿瑞要結婚了
他們的爹地是我跟老YY以前的同事
前一陣子就跟他還有未來的弟妹跟以前同事金老大、龜爺聚會
還有他媽媽-一位明星高中退休校長一起吃火鍋
吃飯期間就聊到即將推行的十二年國教問題
原本覺得YY不愛唸書
很幸運從他那一屆開始不用考高中
結果爹地的媽媽說應該還沒辦法那麼快實施
我心理就想—慘了 
已經跟YY說他不用考高中了   這下怎麼辦
回家後小心翼翼的問他
我:『如果你要考高中怎麼辦?』
YY:『那就考ㄚ!』
我:『可是你不唸書怎麼考的上呢?』
YY:『瑪麻,你覺得我很笨嗎?』
我心想不能讓小朋友沒信心
於是說:『不會ㄚ!你最聰明了,但是有些科目是要用背的ㄝ!』
YY:『你覺得我記性不好嗎?』
老實說他可以過目不忘,看過的電影對白可以背的滾瓜爛熟
於是我又說:『你的記性超好,有過目不忘的功力』
最後YY說:『對ㄚ!那你擔心什麼?』
於是臉上三條斜線的我只好閉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chiwe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